柳红尘

帅逼霸霸

飞翔的夜翼(1)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dc和大家。

第一次写,写的不好或者不符合逻辑,请多包涵。

哥谭夜晚永远充满暴力血腥,你永远不知道在阴暗的小巷里,会有什么奇怪或是变态的人在做着肮脏的交易,又或是一些走投无路的人,和一些不那么走运的家伙。幸运的话只是丢了钱包和一些首饰,不过大多数这些堕入黑暗中的贪婪人类想要的不止是钱或者珠宝。
眼下在一个没有路灯的暗处,正上演着一出好戏,受害人是一对情侣,刚看完电影正在回家的路上,不过显然他们不太走运,走到了没有路灯的暗处,一个穿着破旧大衣的男人漏出来凶狠的面孔,这是一场常见的哥谭事件,“抢劫”男人的有些情绪激动,他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枪,用它抵在他们面前,“照我说的做,别想耍什么花样,那只会让你们死得更快”,情侣吓坏了,女孩僵在了原地,男孩也好不了多少。全身都在哆哆嗦嗦,他说“先...先生请不要伤害我们,无论你说什么,我们都会照做的,就,请你不要伤害我们”女孩子虽然被吓得说不出来话,但是她疯狂的点头。
不过今天不走运的人不止他们两个,在他们对话的时候,楼房的顶端一个人影悄悄靠近,在明白当前情况后,楼顶的人影一跃而下在空中做出华丽的翻转,稳稳的落在了劫匪和情侣之间,在哥谭所有人都认识他一只罗宾鸟和他的搭档蝙蝠侠,不过很显然今晚只有罗宾,罗宾没给对方反应的机会,一个扫堂腿绊倒了对方,然后跳上空中给这个男人一个狠狠的空中肘击,接着又用手里的长棍进行殴打,后面的情侣都惊呆了,在短暂的惊愕后清醒过来的情侣尖叫着跑掉了,那速度闪电侠看了都觉得羞愧,罗宾显然没空理他们他正进行单方面的殴打,直到男人被打的吐血晕了过去。小鸟搽了搽脸上男人飞溅的血拎着长棍又一次飞上了夜空中。
迪克今天心情很不好,他今天和布鲁斯大吵了一架,关于正义信任和感情,布鲁斯以单方面的沉默和一拳结束了争吵。愤怒的小鸟甩开了自己的搭档自己出来夜巡,在胖揍了一些抢劫犯和变态以后,终于冷静下来了,再也不能这样了。再也不要活在蝙蝠侠的阴影下他永远只当我是孩子,而不是可以依靠的人。不被重用,被看不起,真是太糟糕了无论怎样努力都不行,但是我到底该怎么做,说到底迪克只是一个刚成年的男孩对于未来,还是很迷茫。最终他决定去问一个能保守秘密可信的人。偷偷回到蝙蝠洞在换上便衣后,去了另一个城市,当然了还拿了蝙蝠腰带里的某一样东西。
克拉克今天又迟到了,日本发生了地震他去帮忙了,这并不是他应该迟到的理由,被佩里一顿狂风暴雨的洗礼后,像是蔫儿了的生菜一样全身发飘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默默的打开了电脑准备开始工作,又睡过头了吗小镇男孩,是路易斯,精炼的女记者拿着两杯咖啡出现在克拉克面前,黑咖啡加糖加奶,女记者的笑容感染了克拉克使他也漏出了笑容,谢谢路易斯正是我需要的,接过咖啡喝上了一大口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许多字面意义上精神焕发,女记者并未多留,有一个新闻需要金牌记者路易斯莲恩。克拉克目送走女记者后准备再一次投入工作中,突然耳边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好吧看来今天注定不能安生,但他找我会是什么事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