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红尘

帅逼霸霸

飞翔的夜翼(2)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属于dc和大家

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

蝙蝠侠知道一切超人什么也不知道前提,稍微超蝙超人就是个蝙蝠吹。无形中被糊了一碗狗粮的迪克

克拉克去厕所便装完毕,就顺着声音的来源飞了去,声源在附近的一幢大楼顶端,我还以为直到世界末日或是达克赛克全面入侵你才会联系我,很显然这并没有发生,克拉克在下落前调笑到。但等他落下去后就笑不出来了,你是谁,你并不是蝙蝠侠。
是的超人我不是蝙蝠侠,
好吧可以开始你的解释了“男孩”克拉克环抱着胸说到,你是从哪得到这块手表的?又是怎么知道他的用途的。

超人看起来太严肃了这让迪克想起来另一个人,放松蓝大个,我并没有恶意我只是想和你说说话,英雄与英雄之间的谈话,好吗。

英雄?克拉克愣了一下,然后努力在脑海中翻找着关于一个青少年英雄的记忆。很显然这就说“得通了,拿着我给蝙蝠侠的手表知道我普通人的身份,还是个青少年,答案只有一个“你是罗宾,是吗?”

哦天啊!是的是我罗宾,虽然蝙蝠侠告诫过不许随便透露秘密身份,但是他是超人不是吗?他是全世界认可的好人英雄他会帮我保守秘密的。(毫不知情蝙蝠侠突然掉码)

好吧!罗宾所以是什么事,是蝙蝠侠叫你来的吗?他有麻烦了吗?在确认身份后克拉克漏出来会面后的第一个微笑。

什么?不 不是不是蝙蝠侠只是我,我想和你谈谈。

额你想和我谈谈?   是的是我想和你谈谈,抱歉以这种方式叫你出来希望没有打扰到你 额和你的工作。

哦!没事并没有。虽然有一些打扰但是这个男孩显然心事重重,需要好好谈一谈,而且他越过了与他亲密的蝙蝠侠这个人选,显然除了信任我以外,这很可能是一场与蝙蝠侠有关的谈话。

事情是这样的克拉克,我可以叫你克拉克嘛?

是的当然可以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不是吗!克拉克的笑容鼓励了罗宾,

他说了所有能说的,迫切的表达了希望被蝙蝠侠认同得到应有信任以及一丝亲情的渴望。毕竟我已经成年了不是吗?我是个大人了,他不该还是像对待小孩子那样对待我。

迪克虽然找你找我谈话之前我并不知道蝙蝠侠是谁,对于他的脾气秉性也是从合作的几次中,稍微摸懂了些规律,但是迪克,我能从你的描述中感觉的他很爱你,而你也是,不是吗!

哦!爱?当然了,但这并不是他不信任我的理由克拉克,在他眼里我并不是个英雄,而是需要他照顾的小孩子,我不需要他这样对我,那样小心翼翼好像我是易碎品一样,我现在也可以像他一样强大可以面对那些罪犯,保护无辜的人,而不是被派去打发那些小喽啰。

迪克你刚刚也提到了他是你的父亲,即使是养父。
蝙蝠侠他有强大的意志 聪明的头脑 沉着冷静 富有耐心 最可贵的是他对正义的坚持.....
克拉克,我都不知道你这么推崇他,要不是我知道你是超人我几乎以为你是他的迷弟。
被罗宾抢白了一气,并没有使超人尴尬事实上,有点火上浇油。
罗宾虽然听起来有些奇怪,但是蝙蝠侠就像是天生的领导者,他明白我们的价值与能力,给我们分配最适合我们的工作。
他有条不紊 临危不乱 很难想象他是个人类,毕竟,第一次见面时候,我还以为他是个吸血鬼,或者超能者。
眼见超人变身为蝙蝠吹的罗宾有点脑袋大,怀疑自己选错了倾诉对象。
超人冷静。发现克拉克还有说下去欲望,迪克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决得蝙蝠侠是对的,是吗?
感受到迪克的鄙视,克拉克停下来即将崩塌的人设。听着罗宾我想表达的是,他太过于关心你了,就像是父亲(或养父)关心自己的儿子家人,只不过用的方式不太对,但你要相信他的本意是想表达关心。
我妈妈也这样过,小时候我跌倒了她赶忙跑过来扶我,她忘记了我有钢铁之躯就算跌倒也不会疼。直到后来我离开她来大都会工作后,渐渐的成熟稳重起来她才稍稍放心。提起往事克拉克一脸幸福。
迪克低头思考了一会儿,克拉克并没有打搅他,他想他会明白蝙蝠侠的苦心的毕竟他那么爱他。
迪克的并没有思考太久,他的脸上挂着豁然开朗的笑容。我想我明白该怎么做了,谢谢你克拉克,今天的谈话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很高兴能帮到你罗宾,也感谢你的信任。那么回去和蝙蝠侠好好谈谈吧!克拉克以为罗宾终于通过谈话想通了和蝙蝠侠重归于好,超人心情好极了又一次拯救了迷途的羔羊。
当然了!我会和他好好谈谈的,我先走了克拉克拜。
罗宾脸上有着奇怪的笑,笑的克拉克心里毛毛应该没问题  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