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红尘

帅逼霸霸

飞翔的夜翼(3)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属于dc和大家

回顾昨天写的两篇觉得自己写的啰嗦又没意思T^T想想都脑壳痛。

布鲁斯死死的盯着监控器他现在心情很不好,就在前半小时迪克他的养子,跟他拜拜了,说了一大通关于要出去自己闯世界,一定要布鲁斯重新认识他的傻话,然后拎着行李离哥谭出走了。

看来迪克少爷这次的决心很大他连最心爱的蝙蝠抱枕也带走了,以前从未有过。阿尔弗雷德端着咖啡和小甜饼下到了蝙蝠洞。看了眼监控器上的光点一点一点移出了哥谭。

蝙蝠侠皱了皱眉,说到“调出这个监控24内的监控视频

迪克开车离开了哥谭,他带的东西并不多除了制服和蝙蝠电脑也就是一些换洗衣物,和蝙蝠抱枕。当然了还有一幅和布鲁斯阿尔弗雷德一起照的照片。

至于去哪里扎根迪克已经想好了,在找布鲁斯说明一切前,迪克查了一下哥谭附近城市的地图。布鲁海德文,一个治安和哥谭不相上下的城市。而这里并没有蝙蝠侠,或是任何守护者。迪克准备把这里作为新的基地,一个专属于罗宾的地盘。

在傍晚时分抵达了布鲁海德文的警察局,在办完交接后,开始为今后的日子做打算。首要的是住的地方今天显然已经不行了只能在旅店住上一晚。找了一个定价便宜的旅店把车停在了门口,洗去一身疲惫后开始吃晚饭旅馆自带餐厅,迪克看了看菜单点了两个牛肉汉堡还有薯条和咖啡。

在他解决第二个汉堡的时候手机突然发出了警报,迪克当然知道是什么,他扔下手里没吃完的汉堡飞奔跑到了旅馆门口,但是为时已晚停在门口的车已经被一帮人开走了坐在后座的家伙把头伸出窗外冲迪克做个鬼脸大喊到“新来的吧,傻蛋现在你的车是我们的了。”

你们这些混蛋居然连警察的车也偷,你们完蛋了。迪克气坏了,但显然追不上他们在跟在车后面跑了一段后不得不停下,在恶狠狠的撂下狠话以后,灰溜溜的回到了旅馆里。

看来今晚早点休息的计划泡汤了,再换上制服以后罗宾从窗户离开了旅馆。

罗宾的车子上有跟踪器链接在手机上,车子在10几个街区外的夜店停下了。看来除了偷车这帮混混还有其他的爱好。

在到达目的地后罗宾并没有着急去踢馆,传承了蝙蝠侠的谨慎,罗宾从二楼的窗户翻进了夜店,躲过了寻欢作乐的人们和喘息尖叫不断的房间,一路摸进了监控室,监控室里面只有一个人罗宾在被发现钱敲晕了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