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红尘

帅逼霸霸

惊悚万圣节


是一颗糖,之所以叫这个题目是因为我起名废。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属于dc和大家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所有人都疯狂的采购南瓜🎃和糖果,当然了还有必不可少的恐怖装扮。

每年万圣节,蝙蝠侠都不放假,当然蝙蝠侠也不会参加任何聚会。

我猜你听的懂我的拒绝,童子军!我不会去参加正义联盟的万圣节聚会。蝙蝠侠压低了嗓音说到,蝙蝠侠从不休息,无论什么节日。

哦!好吧 B 不用重复我听得见,超级听力记得吗。超人看起来有点失落,我只是想和你一起过节。

超人对蝙蝠侠发动了“像小狗一样水灵灵的狗狗眼”攻击,B  大家都很期待你能来。我也一样。

蝙蝠侠受到超人攻击,使出了“快步离开会议室”格挡。

超人显然不敢相信这招没奏效,毕竟当初他就是用这招,让蝙蝠侠同意加入 正义联盟 的,看来同一招用久了会使对方免疫力提高。

不过在超人的字典里可没有放弃的一说,他飞到蝙蝠侠身后,又使用了B计划。

我就知道你当初同意和我在一起是骗我的。你不许我进哥谭 ,不许我在任何时候联络你,还不想和我一起过节。那声音要多低落有多低落,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蝙蝠侠欺负了超人。 蝙蝠侠走路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超人在心里暗暗的为自己的演技喝彩,这次 B一定会同意的,我再加把劲今年一定要和B一起过节。

蝙蝠侠有自己的思量,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之后的无数次都无法拒绝,而且去参加派对会有损蝙蝠侠恐怖形象。而氪星人显然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连感情牌都打上了,显然是想吃定我。呵 童子军我飚演技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

蝙蝠侠停了下来,叹了口气。他按停了变音器,摘下头罩,用钢蓝的眼睛看着超人,给了他一个无奈的微笑,克拉克 他唤到。

超人心中警铃大作,太温柔,太犯规了!

克拉克,我并不是不想和你一起过节,哥谭她离不开我,我曾在父亲和母亲去世后发誓要保卫她的安全,我想你不会让我失信对吗?蝙蝠侠用布鲁西甜心的脸冲克拉克眨了眨眼。

哦!B 只是一晚,一晚就好不会出什么问题的我们在瞭望塔上有监控器如果出了问题我们用泽塔可以及时阻止。克拉克使出了超人的毅力,阻止自己因被 B 眨眼而理智全无。好险好险,差点点头。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我几天前接到阿卡姆警报稻草人越狱了,我想他是不会错过一个与恐惧有关的节日,

今晚是把他送回阿卡姆的最好时机。眼看布鲁西的面孔不管用,蝙蝠侠带上了头罩开始讲道理。

我可以帮你布鲁斯。超人一看有戏赶紧提议道。这样我们就可以....他的构想被蝙蝠侠打断了。

不 你不可以,这是我的城市.我的任务.我的敌人。而且我能拿下他,别忘了我们的恋爱协议,没有我的允许和必要情况不许插手哥谭事务。蝙蝠侠开启了变音器语气不善的说到。

超人并没有被吓到,毕竟和蝙蝠侠谈恋爱恐吓和威胁只是日常套餐。布鲁斯如此不合作也在计划范围内,看来我得使出终极招数了。

B我只是想和你一起过节,为什么你要如此抗拒呢。超人飞的高了一节声音也变大了。为什么?因为我做的不够好,还是我根本不配和你过节因为我是氪星人不是人类是吗?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我。

事情有点超出蝙蝠侠预计,讲道理也没用了。对面已经从过节问题上升到了感情问题。看来今天蝙蝠侠得做出点让步了,不然这事没法轻易收场。

超人眼睛死死的盯着蝙蝠侠等着他的解释。

蝙蝠侠叹了口气,想着今天大概把一辈子的叹气都用光了。

不要妄自菲薄克拉克,如果我不喜欢你我不会答应你的,这个世界上可没人能威胁蝙蝠侠。

哇哦!来自蝙蝠侠的告白,真是意外之喜。超人欣喜的都从空中掉了下来。B 这是真的吗?我第一次听见你对我们的感情用了肯定语句。我都快怀疑我幻听了。

这当然不是幻听克拉克,毕竟你有超级听力不是吗。看来今年份的微笑也会在今天用光。

我很抱歉今年不能参加联盟万圣节派对,但是如果今晚顺利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做点别的。蝙蝠侠做出了暗示,如果你愿意的话。

而超人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即使不用世界第一拍档的默契也明白,那会是一场火辣的约会。

愿意我当然愿意。超人大概用了超级速度,因为他点头都出残影了。超人脸上又出现了那种经典的傻笑。

那么,今晚蝙蝠侠参加万圣节派对嘛,戴安娜经过梦游一样的小记者问到。

我很抱歉戴安娜他拒绝了。

好吧,我已经猜到了结局,蝙蝠侠不喜欢派对。

是啊  是的!

戴安娜看了一眼梦游一样的超人,想到可怜的克拉克大概被蝙蝠侠欺负够呛。

戴安娜拍了拍超人说到,卡尔别难过布鲁斯并不是不喜欢你不参加聚会是他的习惯。并没有针对谁。

是的戴安娜我明白,我没事了别担心。超人笑了一下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

戴安娜看他精神还好就放心了,那么晚上派对见。

好的晚上见。

今晚正义联盟举行的万圣节派对热闹非凡大家都盛装打扮出席派对。

戴安娜打扮成了女巫,闪电侠打扮成绿灯侠没错是绿灯侠,而绿灯侠浑身缠满了绷带打扮成了木乃伊.....超人是狼人装扮

聚会进行的很顺利,今晚就算罪犯们也去过节了没有出来捣乱。

哥谭显然不在此列,与蝙蝠侠估计得一样稻草人出现了他把恐惧毒气从空中用热气球散了出去,为了打败他,蝙蝠侠和罗宾废了半晚上的时间把他扔回了阿卡姆。在散播了解毒剂后由警察处理了后续问题。

罗宾今晚和泰坦有约刚一结束任务就跑不见了。

今晚的蝙蝠车里只有一个人,回到蝙蝠洞录入今天案件的备案,完成后洗了个战斗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一进门就被一只大型犬扑倒在地。

不给糖就捣蛋,B ~是超人。

布鲁斯想起来早上的约定,会心一笑,说到没有糖果我可怕狼人先生,你要怎么捣蛋呢?

克拉克故作凶狠到,我要把你吃进肚子里。

然后他们就滚上了床。(拉灯!)

End

想了想发现自己不会写肉所以还是拉灯吧!祝你们万圣节害怕~♥
自从和蝙蝠侠谈恋爱以后超人越发精明,都会飚演技了还成功的治住了一位奥斯卡级别的演员。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