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红尘

帅逼霸霸

感恩节惊喜

正联出没他们属于彼此不属于我好气哦!

   超蝙 绿红 海湄 女侠x斯蒂夫 以及成天吃狗粮的火猎

蝙蝠家是21  kontim  超凡双子 

超露和平分手前提。

在感恩节前一个月,正联的7元老其中的之6,召开了一次除蝙蝠侠都到场的会议,地点并不在瞭望塔,哪里到处都是监控要躲避蝙蝠的视线有点难。

所以这次会议定在了大都会购物商场外的一家专卖冰淇淋蛋糕的小店。

主意是超人提出的,他以前来吃过很好吃。所以这次聚会他向大家推举了这个地方。在大家陆陆续续的抵达而闪电侠又迟到了这次绿灯侠和他一起迟到了并不久但是是最后到的。

嗨!伙计们抱歉我迟到了。巴里一脸歉意的说。

绿灯: 我去找小熊时候,和他一起处理一次抢银行的罪犯所以晚了。

超人:好了巴里 哈尔快来坐吧!

女侠调侃到,男孩们感情真好天天黏在一起。

变形成人类模样的火星猎人和没有穿鳞片衣服的海王互相看了一眼,心里同时想着只是有些人罢了。天天秀恩爱不自知。亚瑟还好有家室的人,琼恩天天被塞狗粮没有伴侣还得被迫被秀。

大家点完餐之后,就开始了会议。并不是什么大事。大家商量办个感恩节派对。鉴于蝙蝠侠什么节日也不放在心上,即使是圣诞节也整夜不回家。邀请他参加派对绝对会被拒绝的,但是大家想让他过一个放松温馨的感恩节。所以有了这次会议。

超人:这次派对首先我们要确定地点在哪举办,大家说出自己理想的地点票数多的获胜。

超人急切的第一个发言,我投票在我养母的农场哪里绝对安静适合我们办一个不受打扰的派对。

闪电侠:我认为既然要邀请蝙蝠侠那么我们可以把韦恩大宅作为派对地点,老蝙蝠的地盘一样安全保密而且还能吃到阿福的手艺。

绿灯侠赶紧附和到,没错在蝙蝠地盘不仅安全还能满足老蝙蝠的控制欲。我支持小熊。

绿灯一边说一边把手暗暗的放在了闪电侠的屁 股上,没错是屁股。

巴里脸红的和身上的红色连帽衫一个颜色。手上推拒着小声说:哈尔有人在。

哈尔回到:也就是说没人的时候可以喽!我的男孩。

巴里又羞又气在桌子底下踩了一脚哈尔,战斗经验丰的绿灯侠一下子闪开了。巴里这一脚踩到了琼恩。

火星猎现在很生气,秀恩爱也就算了,我都习惯了现在还变本加厉了,还踩我。琼恩的脸看起来有点绿。

巴里赶忙道歉,克拉克也出面调和。好说歹说没让琼恩当场气的变形。

女侠接下来发言,我认为可以在瞭望塔举行这样既安全保密又可以通过瞭望塔监控来确保地球的安全。

我认为戴安娜的提议非常好我投在瞭望塔一票海王举手附议。

平静下来的琼恩也举手表示同意。

现在有三个地方分别是 超人养母农场 韦恩大宅  和瞭望塔。其中瞭望塔票数最多那么决定了吗就瞭望塔举行女侠说到。

超人看起来有点不死心,想了下说到我支持闪电侠在韦恩大宅。在瞭望塔到处都是监控我们布置不了会场。

那韦恩大宅就在蝙蝠洞上面你就认为能布置得了吗?大家被超人的脑回路震惊了。

咳咳。去韦恩家布置的事情你们不要担心,我和阿福说一下就行。

大家看超人的眼神变得敬佩起来不愧是搞定大蝙蝠的男人连管家侠也搞得定。

既然这样那么我也投票韦恩大宅。女侠临阵倒戈,都怪阿福手艺太诱人了。剩下的两人也没坚持纷纷投了闪电侠。这样第一个问题就解决了。

接下来就是邀请的人员,大家每个人可以有三个邀请人现在大家可以确认名单了。超人拿出了纸和笔准备开始记录。

既然是感恩节那么参加的一定要是亲近的人最好是能够保守秘密毕竟我们开的可不是假面舞会巴里补充到。

我同意巴里的说法,女侠附和道。其他人也同意这个方法。纷纷点头。

那么开始报名吧!超人说到,我先来。

我邀请 康纳 肯特  乔纳森  肯特  还有我的养母玛莎。

很好两个小英雄和超人养母既安全又保密。大家满意的点点头。

接下来是海王,他只有一个人选就是他可爱的妻子湄拉。这也没什么问题。

剩下的几个人绿灯表示他要邀请他亲爱的小熊。烧红了脸的闪电侠,说他没有人要邀请之后,被绿灯侠纠缠到了一边说悄悄话。从闪电侠越来越红的脸看出来绿灯又开始满嘴花花了。

又被塞狗粮的琼恩,一脸生无可恋的表示他没有人邀请,就他老哥一个之后窝在窗边数地上的鸽子。

女侠想邀请她的爱人斯蒂夫,但是考虑到斯蒂夫是政府的人,又考虑到英雄们的秘密身份之后不得不作罢。

至于老蝙蝠那边人员可能有点多毕竟小鸟众多。和蝙蝠这边确定人员的事情超人览下了。

第二件事也完美解决了。

第三件事就是布置会场这件事很好解决大家决定每个人自带一样菜来拜访,鲜花女侠表示可以提供,灯光音乐闪电和绿灯表示包了,海王和火星猎人搞定装饰品。大超就负责联络。

第四件事就是本次会议的重中之重,邀请蝙蝠侠参加。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陷入了僵局。看着大家没人说话,超人有点急。想了想说:其实布鲁斯主要是担心罪犯破坏哥谭市,只要我们保证聚会期间没有罪犯打扰就好了。

闻言大家表情缓和纷纷点头,可是哥谭大大小小的罪犯,上到小丑贝恩,下到抢劫犯强x犯,没有100也有50我们怎么才能保证聚会不被打扰呢?海王提出异议?

离感恩节还有一个月我们现在就开始清理罪犯,凭我们的速度一个月的清理怎么的也能安静一天。大超说到。

好是好,可是大蝙蝠不许我们没有申请随意进入哥谭,不要让我提醒你你上次在哥谭行侠仗义被蝙蝠抓了现行,他怎么吼你的。绿灯光速打脸到。

想想上次被蝙蝠臭骂一顿,又被冷处理了一周。超人又蔫了。被骂还好说,一周不理人真是太过分了。

其实我有个办法,一直没说话的琼恩突然说到。大家纷纷期待的看着他。

咳咳,突然成了焦点不太习惯的琼恩清了清嗓子说道,其实布鲁斯只是不让我们去哥谭,但是并没有阻拦他手下的小鸟们在哥谭活动。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女侠笑到。还是琼恩有主意大超感叹道。那么怎么说动小鸟们和我们同流合污呢?绿灯又光速打脸。

额......

这个不用担心,就给我就好。大超开始大包大揽笑的傻乎乎的,惹得大家一挑眉。那好吧既然有人包了还是挺好的,毕竟谁也不想看蝙蝠侠不赞成的眼神。

那么这次会议就到此圆满结束了。现在大家吃块冰淇淋蛋糕提前预祝我们行动成功吧。~

聚会结束后大家各自行动。

超人首先找管家侠确认场地,当听到联盟的人想要在韦恩大宅举办聚会后,管家就同意了毕竟韦恩家好久没有在感恩节这么多人了。老爷不该过得这么孤独。他表示很期待大家的到来。

然后超人又飞去了堪萨斯州的肯特农场,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玛莎,对于儿子要在男朋友家办聚会,她也是十分支持,布鲁斯是个好孩子你要好好对他啊!玛莎笑呵呵的嘱咐自己的儿子。

那是当然B最好了。

之后超人把玛莎的电话号码带给了阿尔弗雷德两位老人决定一起制作感恩节大餐来酬劳这些英雄们。

在去给阿福送号码的时候碰见了夜翼AKA蝙蝠侠的贴心小棉袄,在碰见偶像以后,夜翼激动的拿出了他私藏在房间里的,超人挂画 超人抱枕 超人雪花球....总之在超人签了4 50的签名之后才被放过。

不过这些签名也不是白签的,超人提出要夜翼帮忙说服几代罗宾帮忙清理哥谭,而且在感恩节时候出席聚会。为了超人签名理查德.迪克.格雷森想都没想就都答应了。

至于他难搞的兄弟们怎么搞定他都没有计划呢!这就是为什么他在红头罩的安全屋外吃了闭门羹。

杰森暗恋他的大哥,从小时候的崇拜,到现在暗恋。这件事一直憋在杰森心里,蝙蝠家不善表达感情,除了夜翼以外,他就是是个鸟妈妈。那只小鸟都关心谁都爱。

这几天杰森没有任务,在一个安全屋里休息,正在保养枪支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敲门声。警惕的红头罩拿好枪支走到门口,从猫眼里看见了一只穿着秋裤和羽绒服的大蓝鸟。他来干什么,我这几天可没惹着他或者大蝙蝠。敲门声又响起这回急了很多,大蓝鸟在外面喊到:小翅膀快开门啊!外面好冷啊!看着被冻红了鼻尖的迪克,杰森终于心软了。开门放他进来。

大蓝鸟一下子串进了屋子里,感受着屋里的暖气流,在地板上化成了一坨。

杰森一挑眉,说到:你不是特意跑到我这蹭暖气的吧?怎么你公寓没供气嘛?疑问和关心一起表达不愧是蝙蝠家的孩子。

化成一坨的蓝鸟迅速回型,我是来找你帮忙的小翅膀。

哈?伟大迪克.格雷森也有需要帮忙的时候。真是稀奇啊?大红鸟嘴上挖苦,心里想着就这样说话,杰森你一辈子别想得到这只鸟妈妈了。

任何人都需要帮助小翅膀,况且我们是一家人,家人之间总是互相帮助。大蓝鸟一脸情真意切的看着大红。

可是我不想你做我的家人我想你做我的男朋友啊!你明白吗?傻鸟。杰森表情狰狞的想。

额..你说啥杰森,我刚刚貌似幻听了我的小翅膀貌似刚才说想要女票我。一脸懵逼的蓝鸟张大了嘴。下巴都惊掉地上了。

什么???难道我刚才不是在心里说的,我刚才说出声来了??!!杰森也一脸懵逼。

尴尬持续了不知道多久,在迪克满脑子我当你是我弟你却想x我的时候,大红鸟回神了。

现在好了窗户纸捅破了就没必要在磨磨唧唧了,红头罩从来不缺勇气和狠劲。他要是不同意就把他绑在安全屋里直到同意为止,当然了大红鸟偶尔也会冒傻气。

趁蓝鸟还没缓过神红鸟暗暗的拿起了桌子上的绳子,准备捕捉蓝鸟。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迪克从地上捡起了下巴。

你要干什么小翅膀?放下绳子!难道你要杀鸟灭口。感觉到危机的夜翼一秒进入战斗模式。考虑到今天除了身上的秋裤棉服什么武器都没带的迪克有点慌。

于是他准备开启终极技能“嘴炮”。

在好说歹说的安抚话说了一箩筐并签下无数不平等条约包括和大红尝试谈恋爱之后红头罩终于放下了绳子。

所以你今天到底是来干嘛的?在鸟妈妈不赞同的目光下点起了一颗烟的杰森问到。

在迪克说出请求之后,虽然不愿意但是为了刚刚建立爱情基础的蓝鸟,红头罩答应了迪克的请求,并且主打揽下了帮忙说服红罗宾的任务。

于是俩人开始分头行动,杰森这边很顺利开始提姆是不同意的,但当红头罩表示康纳 肯特也会出席以后他就应了下来。

达米安这边很不好搞,和蝙蝠侠一样现任罗宾有着很强的地盘感,一次性塞这么多超级英雄进他的地盘,他是一百个不愿意,冷嘲热讽,拒绝合作。就算和他最亲近大蓝鸟也不好使。

无奈的蓝鸟求助于管家侠,在得到管家侠提供的,最近达米安少爷和超人的儿子,乔纳森 肯特走的很近之后。夜翼就联系了乔 艾尔 小乔愉快的答应了帮忙劝达米安。不到一天达米安就转变了态度,表示看在你们这么求我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答应你们,不过他不和前任罗宾们组队扫荡哥谭罪犯,他要小乔和他组队。夜翼无奈答应了。

之后一直对红鸟哭诉弟大不中留。被心烦的大红鸟按在床上啃了一顿之后老实了。

各项任务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蝙蝠侠aka布鲁斯.韦恩,最近感觉身边人有点不对劲,首先是现任罗宾,以前每天都急吼吼的等着跟他出门夜巡,现在夜巡前都也不见人影,一周夜巡有5天不准时。

之后感觉不对劲的是阿尔弗雷德,最近老管家一直都在煲电话粥,有时候连新鲜咖啡也供应不上更别说小甜饼了,以前一周6次小饼干,现在得再三要求才会给烤上一两次。难道我最近做了什么惹到老管家的事情了?又被断小甜饼的蝙蝠侠陷入了沉思。

还有超人最近也很不对劲,自从确认关系以后,克拉克恨不得一天24小时和我黏在一起。现在呢,也很粘人但是就是感觉有些不大对劲。具体是什么还说不上来。

正联的剩下的5大元老也整天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调出瞭望塔所有监控也没查出个所以然。

还有就是红头罩  夜翼  红罗宾最近在哥谭分外活跃,不是说以前不活跃只是现在有些过分活跃了。往往在蝙蝠侠发现罪犯踪迹,前往调查时候罪犯已经都前任罗宾们被制服了。

阴谋绝对有阴谋而且是我身边所有人一同策划的阴谋,这就可怕了当所有人共同策划同一个计划,而你就是被瞒着的那个人,但是这些人总是露出马脚。简直让控制狂受不了就是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蝙蝠侠手里拿着日历,企图发现一个他们这么神神秘秘的理由,最近没有什么蝙蝠生日,也不是布鲁斯韦恩的生日,更不是什么英雄纪念日什么都不是。突然蝙蝠侠发现在日历上出现的一个节日。

嗯!感恩节...难道他们策划的是这个。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蝙蝠侠调出了最近联盟元老的购物记录在感恩节装饰品的消费上的确有一大笔支出,随后又查了管家经常打电话的号码。来自堪萨斯州的肯特农场号主是克拉克的妈妈玛莎。之后又调出了韦恩大宅的监控,发现了超人与夜翼之间的交易。那么一切都说得通了,这些多愁善感喜欢小题大做的亲友们打算给我个惊喜。

哼~感觉还不赖,那么让我看看你们怎样给我惊喜吧!

在感恩节当天,布鲁斯 韦恩特别忙碌,从早上9点就到公司开会,又在公司审批文件忙的不可开交,午饭都是在公司吃的。

这给了超人他们大量的时间来装扮韦恩的客厅,大家一起帮忙齐心协力的完成啦装饰和餐点现在就剩下火鸡还没有熟了。

眼看就要5点了韦恩总裁要下班了。一切井然有序哥谭也难得的平静。天色刚晚总裁大人驾驶着最新款的凯莎拉蒂回到了大宅。

一进门就受到超人的热烈欢迎,,一个法式湿吻长达2分钟之久,然后在场的所有人一起大喊surprise,这可真是一个惊喜啊!假装不知情的总裁大人甜蜜一笑。

哈尔:哇 大蝙蝠没生气哟!之后被闪电给了一个手肘击。

当叮的一声响起感恩节大餐就开始了。感谢韦恩家的长桌子坐得下所有人。

在就餐开始前请大家听我说,身为韦恩大宅主人的蝙蝠侠用餐具敲了敲酒杯,我非常感谢你们今天为我做的这一切,长久以来我一直以为我孤身一人,但是我错了我还有你们,我亲爱的家人与朋友,是你们对我的支持 理解 帮助 使我不再孤独,从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你们就是我的超级英雄,感恩有你们的陪伴。

当布鲁斯致辞完毕所以人都鼓起了掌。

吃完大餐之后大家清理了大厅,准备开始饭后运动“跳舞”

其实你早就知道这件事吧?你进门时候一点惊讶的表情都没有。一边和自己亲爱的男朋友跳舞一边询问的超人说到。

是啊!毕竟你们动静那么大,我又不是真像蝙蝠一样瞎。布鲁斯轻笑到。

超:哦~B我对你说过嘛?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蝙:当然!你都说过无数次了。

超:我会一直再说下去的。

蝙:我知道。

好啦撒花完结~想到哪写到哪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T^T求小心心♥

评论(2)

热度(40)